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叔同深渊基金会”正式上线运营啦!

    |     2020年10月29日   |   关于我们, 基金会新闻, 新闻中心   |     评论已关闭   |    3171

庚子金秋上海叔同深渊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叔同深渊基金会” 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营.开启了信息网络时代面向海洋强国战略每一位华人逐梦情缘之航程!

“蛟龙”号总体与系统集成项目负责人、第一副总设计师,“彩虹鱼”挑战深渊极限项目负责人和总设计师、西湖大学讲席教授崔维成,1984年在清华大学上学期间从《城南旧事》电影的主题曲中认识李叔同,即把他视为人生导师,发愿以他为榜样,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己之力。长期以来李叔同的精神给予了他非常强大的精神力量,使他的人生非常平顺。在工作之余,他积极弘扬李叔同“慈悲”和“认真”精神,2014年发起成立了“上海叔同深渊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在中国开启了民间捐资支持前沿科学技术发展的先河,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快中国和人类社会深渊科技的发展。
八年来叔同深渊基金会及崔维成教授(至今已经捐赠了几百万元)和关心关爱加持深渊科技的社会民众,有效地帮助促推加持了“彩虹鱼”挑战深渊极限团队专心致志于技术攻关,取得了国内外瞩目的成就!
缘识人生挚友崔维成教授几十年,为有当代最优秀中华儿女、杰出科技功臣引领的深渊科技团队创建的《叔同深渊基金会》微信公众号而赞歌一首:
伟大复兴中国梦,
民族振兴国繁荣。
华夏海洋强国梦,
盛世张謇凯歌颂。
深渊科学攻坚尊,
彩虹鱼潜抵海中。
马里亚纳仼游弋,
高新科技勇攀峰。

原中国舰船研究院 平凡舰船人汤建华 2020年10月金秋 于桑梓无锡太湖新城雪浪寓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