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崔维成全家和妹夫卞海忠外甥卞骏华以及陆小兰女士慰问全体孤老六万六千四百五拾五元

    |     2015年3月19日   |   书院公益   |     评论已关闭   |    1905

2015年2月17日下午,崔维成、薛卫萍、博陵弘恒一家3人和崔维成妹夫卞海忠外甥卞骏华以及无锡中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小兰女士一起首先在悦来镇朱镇长、副书记朱祖英、养老院院长颜先生等人陪同下,来到原三阳镇养老院,看望了住在那里的全体孤寡老人,向他们表示了新年的祝福与慰问。随后,他们一行又前往余东镇的原树新养老院,在夏镇长和陈芳副书记的陪同下,看望了住在那里的全体孤寡老人,苏州市扮美染整有限公司董事长卞海忠和他的儿子卞俊华也一起参加了树新养老院的慰问活动。我们共同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安度愉快的晚年生活。在慰问过程中,我们给每位老人送去了一个两百元的小红包。由于时间关系,住在原悦来镇、万年镇和余东镇养老院的老人的小红包,我们委托工作人员代送。本次慰问活动共花去六万六千四百五拾五元。本年度的活动还得到了在英国留学的徐晓冬博士,在韩国从事博士后研究的李珊珊博士和她的丈夫张于维,江苏科技大学王珂博士和她的丈夫李永正先生,在北京中科院物理所攻读博士学位的刘盼同学的支持,他们也分别捐了款,但由于路途遥远,没有参加活动。我们在此对于他们的支持也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慰问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利用叔同书院网站,发了一个公开的倡议,希望在2015年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响应我们的理念,从行孝做起,把为父母、为自己和子女过生日的钱捐出来,关心慰问孤寡老人。这一倡议也获得了美国达特茅斯学院邢文教授的大力支持,他也捐资1万元并倡议,我们不仅要通过基金来倡导“百善孝为先”的风尚,而且更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来赢得全社会与政府的认同与支持,为国内养老制度的建立与发展努力,做到当今与未来中国,孝行天下,老有所养。这是我们叔同基金会2015年的工作目标,我们一定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