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赠他读”项目说明——让我们唤起青少年“探索深渊”的科学热情

    |     2015年5月4日   |   基金会新闻   |     评论已关闭   |    5364

探索深渊期刊

2015年4月18日,上海海洋大学深渊科学技术流动实验室模拟中心落成,全比例1:1彩虹鱼11000米载人深渊器正式跟大家见面,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与之匹配的由上海少儿科普出版社出版的最新一期《探索深渊》专刊,也正式发行。

为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了解深渊科学,认识海洋、体验海洋、热爱海洋,推动海洋科普,上海海洋大学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向上海叔同深渊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深渊基金会”)捐赠了1000册《探索深渊》专刊,每本定价8元。专刊内有卷首语、“彩虹鱼”载人深渊器、世界著名载人深渊器、深渊在哪里、自制“彩虹鱼”载人深渊器、自制帆船、深海鱼类介绍等各种丰富的深渊科技知识,文笔优美,画面精美,深受广大青少年朋友的喜爱。

深渊基金会由此发起“你赠他读”项目。具体说明如下:

1、对于2015年度成为深渊基金会“固定捐赠人”的,基金会会根据捐赠人意愿,向指定的一所中小学捐赠十本《探索深渊》专刊;若超过规定时间,固定捐赠人未告知向哪所中小学捐赠刊物的,则由基金会选定捐赠学校。

2、固定捐赠人务必先联系中小学,经过对方许可,再提供学校的联系信息给基金会,之后由基金会完成寄送刊物。

3、基金会鼓励收到刊物的个人、企业或者学校,将阅读后的感想发给我们(邮箱:info@hadalfoundation.org)。基金会会将大家的感想发表在网站上,也会转达给在一线工作的深渊科学家们。

4、固定捐赠人欲参与“你赠他读”项目,请在捐赠协议协议生效的14个工作日内,将您希望基金会寄送《探索深渊》专刊的中小学联系人信息告知我们。《探索深渊》专刊数量有效,先到先得,若赠送完毕,基金会会第一时间在网站通知,恕不一一告知固定捐赠人。

5、仅2015年度成为基金会的固定捐赠人有权参与“你赠他读”项目。非固定捐赠人不能参与本项目。

6、未尽事宜,请与基金会联系:info@hadalfoundation.org 。

7、“你赠他读”项目的最终解释权归深渊基金会所有。